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蚊子”笑对失败 费雷罗:能打两场就是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从赛前的频频传出可能退赛的消息,到最终坚持了短短的两场比赛,费雷罗此次的法网之行似乎完全可以用“错误”来涵盖。不过,即使不得不接受早早出局的命运,费雷罗仍然坚持,自己不会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因为这是他的决定,也因为全场观众在他最艰难的时刻,给予了不懈的鼓励。

  “我的大腿内收肌在第三盘比赛中,已经有了被撕裂的感觉,我没有想到自己带着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两处挺严重的伤还能坚持打完两场比赛,所以事实上,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比赛结束后,费雷罗脸上仍然带着明显的痛苦,“我一直听到观众在为我加油,我也不断告诉自己,要振作,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和今年到目前为止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一样,根本没有办法发挥出100%的实力,或许连70%都发挥不出吧。”

  然而,当被问到之前曾表示要退出法网,最终坚持出战却换来这样的结局是否有些后悔时,费雷罗的回答倒是非常的斩钉截铁。“坚持出战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想即使到了现在,我仍然不得不说‘是的’。能在这里打两场比赛我已经够幸运了,来法网本就是个艰难的选择,但最后我还是来了。我应该为此感到高兴。”不过,在用英语完成这样的回答之后,他用母语作出的解答就不那么确定了,“我不知道我是否作出了最好的决定,但既然这是我自己决定的,我不认为我应该为此遗憾什么。”

  因为手腕和肋骨的伤势,费雷罗今年4月中途退出了蒙特卡洛大师赛,而后养伤至今。对于自己的伤势,24岁的西班牙人表示,自己的伤势最主要的还是腿部,而不是之前受伤的手腕和肋骨:“肋骨感觉倒还好,但我左腿处有个铁箍,这让我移动起来很困难,几个地方都有伤很难坚持打好比赛。”

  在法网历史上,费雷罗是第四个在第二轮就出局的卫冕冠军,此前的三位分别是2000年,19999年的冠军阿加西负库切拉;1998年,1997年的冠军库尔滕负萨芬;1973年,1972年冠军吉梅诺负维拉斯。作者:徐清蓉西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