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城再次掀起“米兰热” 球迷一睹群星风采严防假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2:36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AC米兰访问上海的临近,申城已经再次掀起了“米兰热”。据从组委会得到的消息,广大球迷参与米兰相关活动和购票的热情非常高涨,众多商家也十分看好这场商业比赛所能带来的关注效应。

  时隔多年,AC米兰再次访问上海,带着去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今年意甲联赛冠军的光环,重新回到巅峰状态的红黑军团这次中国之行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比较合理的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价定位上,虽然上海体育场拥有比较多的座位,但是出票情况非常火爆。据了解,目前高价位的球票几乎售罄,最低位票价更是十分抢手。

  在球票如此受欢迎的情况下,世面上已经提前出现了大量的假票,将会给广大米兰球迷造成巨大的利益影响。因此,本次对抗赛组委会特意通过新闻媒体提醒广大球迷,千万不要到黄牛或非正规渠道手上去购买所谓的球票。由于本次球票制作具有多层防伪标志,假票到时候肯定无法顺利入场。球迷朋友如果要购票,还是要到组委会公布的正规渠道去购买。

  另外,在冠名权成功卖出后,本次比赛的所有场地广告牌均已售出,众多商家都十分看好米兰到访上海所能带来的宣传效应和品牌效应。

  由于组委会推出了除比赛外的一系列活动,也受到全中国的米兰迷的追捧和积极参与。在“寻找米兰铁杆球迷”与巨星共进晚餐和合影的活动中,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大量的米兰迷提供的作品,官方邮箱一次又一次被挤爆,不得不提供新的邮箱地址。在“慈善拍卖米兰签名物品”的活动中,网上抢拍的形式更是吸引了很多球迷和网迷的参与。

  申城不少球迷都在仔细筹备,争取在上海的各个场合追星,一睹米兰群星的风采。申城正在掀起的米兰热必将在今后几天内进一步上升。AC米兰俱乐部在得到中国球迷如此热情的消息之后,也呼吁和希望广大球迷能够来到上海体育场内,与米兰共同度过这个愉快的节日,分享足球带给全世界米兰迷的快乐。作者:杜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