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费雷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4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7日电上届冠军西班牙的费雷罗27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不敌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过早地结束了卫冕之旅。

  现年24岁的四号种子费雷罗一年前在这里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男单冠军。当天,他在同安德烈耶夫的比赛中,以4比6、2比6和3比6败北,并成为自1968年开始职业网球以来第四位在法网公开赛第二轮中就被淘汰的卫冕者。在他之前是美国名将阿加西,他在1999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年作为卫冕者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

  这位赛前被怀疑肋骨受伤的西班牙名将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参加法网比赛的,此外,他手腕也有伤,因此当天完全不适应安德烈耶夫进攻式的打法。

  安德烈耶夫现年20岁,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十七。在参加这次法网公开赛前,他从未在大满贯赛中赢得过胜利。

  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则以6比3、6比4和7比6(8比6)击败德国选手基费尔,顺利挺进第三轮,他将迎战库尔滕。八号种子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和十二号种子澳大利亚的休伊特等均击败各自对手后晋级。

  威廉姆斯姐妹当天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但二号种子塞·威廉姆斯差一点阴沟里翻船,在以4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2和6比4连扳两盘后,才以2比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百的俄罗斯选手玛丽亚·基里连科。她的姐姐维·威廉姆斯则以两个6比3让克罗地亚新人耶莱娜·科斯塔尼奇俯首称臣。

  女单七号种子美国的卡普里亚蒂经过73分钟的比赛,以7比5和6比3淘汰了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捷克新人克韦塔·佩斯赫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