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战皆平天津泰达雄心不减 俱乐部豪言冲前六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26 今晚报

  中超联赛战罢3轮,天津泰达队以三连平积3分的成绩暂列第十。尽管开局形势并非十分理想,但是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仍然信心十足。他表示球队冲击联赛前六名的信心不会因此而发生动摇。

  “俱乐部相信主教练的能力,相信球员的实力。”这位负责人说道,“我们完全有信心完成联赛进军前六的任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问:目前球队三连平的战绩是否和俱乐部的期望有一定的距离?

  答:实话实说,球队的开局不是十分理想。我们原计划在前四轮比赛中至少拿到7分,但现在来看这个目标肯定是完不成了。不过联赛毕竟是由22轮比赛组成的,我们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将失去的积分抢回来。

  问:你个人认为开局不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答:造成开局不利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客观因素也有我们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中超联赛减至12支球队参加后,各队之间的差距大大缩小了,每一场比赛的竞争都非常激烈,胜负仅仅在1球之间。另外,从我们自身来说呢,也有很多问题需要尽快解决,例如队员把握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球队的防守需要更加稳固的问题等等。总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问:上轮比赛结束后,球迷们本赛季第一次发出了“下课”的喊声。

  答: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毕竟大家花钱买票是来看球队取得胜利的。球队第三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逼平的确很令人遗憾。但是我想说的是,请球迷朋友给教练组、给球队一些时间。众所周知,球队今年的人员变化很大。与此同时,新的人员为球队带来了新的打法,这些都需要时间去磨合。

  问:戚指导现在肯定也面临着很大压力吧?

  答: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戚指导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好教练。对于他的执教能力,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完全相信的。戚指导来球队执教后,为队员们带来了很多新的理念,带来了很多职业的作风。我们相信球队在戚指导的率领下会很快走出低谷。

  问:三连平的开局是否会影响俱乐部实现进军联赛前六的目标?

  答:绝对不会。当初我们提出这个目标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更是基于球队本身实力的评估。虽然开局这3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这里面也有运气不济的因素。俱乐部相信队员们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们应该看到,3场比赛打下来,队员们的表现还是一步步向前进的。例如从第一场一球未进,到第二场攻入一球,再到第三场刚刚开场便连入两球,队员们在逐渐地进入比赛状态。我们有优秀的教练,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我们没有理由不向联赛前六名的目标进行冲击,而且我们有信心达到这个高度。本报记者王耀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