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澳篮球热身赛第五场中国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杭州5月26日电(记者方列)5月26日晚,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在温州进行了热身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依靠球员在上半场的出色表现,中国男篮最终以75比65战胜澳大利亚队,从而在和澳队五场较量中取得2胜3负的战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前四站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不佳,4战只取得一场胜利,主教练哈里斯开场时派上了内线和后卫线的几名主力,开场首发是刘炜、朱芳雨、李楠、巴特尔和莫科。但在场边指挥比赛的仍然是尤纳斯。

  首节比赛一开始,巴特尔就在内线三投三中拿到6分,随后朱芳雨、刘炜、莫科、李楠纷纷展示各自的拿手绝技,开场5分钟内五名首发全部得分,比分被迅速拉开到15比5。随后中国队继续表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中投快攻频频奏效,以21比9领先结束第一节赛事。

  第二节,中国队开始派遣替补出场,但得分势头依然不减,陈可、杜峰上来就先后命中三分,而澳洲队一直赖以制胜的法宝三分远投却始终没有发挥水平,场面十分被动。直到中国队以34比15领先近20分后,澳队才如梦初醒,增加了拼抢强度,开始利用反击得分。但中国队也依靠着罚球把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并以44比25结束上半场。

  令人想不到的是,下半场一开始,澳大利亚队开始了疯狂的反攻,三分连续奏效,比分差距很快被缩小到8分。尽管中国队曾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但到了第四节,双方的比分差距最小只有7分。此时巴特尔和莫科再度发威,篮下进攻多次得手,将比分稳定在10分左右。最终确保了中国队艰难地以75比65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