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鳄阿布拉莫维奇访问AC米兰 据称"只为交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俄罗斯第二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昨天和他的转会主管肯扬造访了AC米兰总部,并与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以及总经理布雷达共进午餐。

  据悉,俄罗斯人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左右到达了AC米兰的总部,在大学下午四点钟才离开。期间,AC米兰俱乐部的官员陪同切尔西客人一起共进午餐,加里亚尼和布雷达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阿布拉莫维奇进行了会谈。

  这次访问也增长了人们对双方球队将进行球员交易的怀疑。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队在过去的一年中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他们明确表示希望得到AC米兰的舍甫琴柯和鲁伊-科斯塔。另外,AC米兰也对切尔西队的克雷斯波等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不过,双方俱乐部都否认了将进行转会合作。AC米兰官方的消息称,双方的这次会谈纯粹是为了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易,我们只是谈论一些足球的基本问题,”加里亚尼说。他还表示,“AC米兰不会放走他们的球员,切尔西也不会。我们并没有谈论球员的转会问题。”

  阿布拉莫维奇最喜爱的球星是AC米兰队中他的前苏联老乡舍甫琴柯,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加盟。不过,就在几天前,乌克兰人宣布与AC米兰续约到2009年,这也打消了有关他的转会传闻。另外,切尔西希望能够引进AC米兰的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以顶替即将离队的贝隆,而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则非常喜爱自己的前弟子克雷斯波。虽然曾传出两队将交换这两名球员的传闻,但是因为鲁伊-科斯塔拒绝加盟切尔西而作罢。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阿布拉莫维奇的此次米兰之行也许不会空手而回。AC米兰可能会把队中状态下滑的意大利前锋大因扎吉出售给这家伦敦的球队。

  切尔西队的执行官肯扬对此次访问评价说,他们来米兰是专为和AC米兰增加了解的,他否认了阿布拉莫维奇还将与国际米兰官员进行会谈的传言。“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拜会AC米兰的,我们以前就认识AC米兰的一些官员,我们非常尊重他们。这是一次普通的会面,我们绝对没有谈论球员的转会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