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个华莱士放倒联盟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活塞85比78步行者总比分2比1

  两个华莱士放倒联盟老大

  NBA季后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报讯第一场比赛之后,他曾经面对媒体,发出“拿下下一场”的宣言,他做到了;第二场比赛之后,他高举手臂对步行者的球迷挑衅“我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他又成功了。他就是“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昨天他和活塞队中的另外一个华莱士联手砍下37分和20个篮板,帮助活塞在主场奥本山宫以85比78再次击败联盟老大步行者,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

  如果说拉希德·华莱士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了他的防守技术,那这一场比赛他更多地展示了他在进攻方面的才华,全场比赛“怒吼天尊”15投8中得到20分,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有9分进账。拉希德比赛之后得意地说:“不就是扣篮再扣篮吗?他们会的那些我全都会,他们下半场想要翻盘,甚至对我进行包夹,但所有人都知道,我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们这么做我可以给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在“怒吼天尊”的策应下,队友们的得分显得更加容易,本·华莱士得到17分16个篮板,汉密尔顿也砍下20分。

  当比赛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同样是拉希德·华莱士勇敢地站了出来,当时步行者已经将10分的劣势缩小到一分,“怒吼天尊”单打克罗希尔,球进并且造成对手犯规,这个“打三分”成了全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活塞一举奠定胜局。拉希德·华莱士面对媒体侃侃而谈:“我们预料到了他们会在最后时刻进行反扑,但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去阻止他们,也许是有些幸运,但所有队友都做好了胜利的准备。”

  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双方甚至都以一次24秒违例结束各自的第一次进攻,但活塞最后得到85分,而步行者已经连续第三场没有超过80分。投篮命中率继续低于35%,又被本·华莱士送了三记火锅,在活塞的防守面前,联盟老大根本没有办法。“很不幸,我们投失了很多应该轻松得分的球。”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我们一贯是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机会的,现在我们就要更好地团结在一起,付出更多的努力,以追求美好的结果。”

  步行者的小奥尼尔仍然表现出了全明星大前锋的实力,24分9个篮板的成绩单也不算太差,虽然暂时落后,但他仍然充满信心:“比赛还远没有结束,我们或许只需要多做一点点就可以了。”(宝佳)

  图:

  本·华莱士(左)与汉密尔顿在第四节击肘相庆。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