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球进入苦难阶段 千名富翁助威上海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

  虽然从某种程度上说,上海德比的主角:申花、国际以及上海的球迷们已经对德比习以为常,但是在全国范围内,德比的影响力却丝毫没有减弱,甚至更有上升的势头。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首届中超联赛的指定赞助商恒源祥集团已经组织了1000名特殊的球迷前往现场观看德比大战,而他们每人的身价都超过百万元人民币,有些更是突破了千万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据悉,此次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德比大战是中超联赛中的第一次德比大战,全国各地的球迷对于这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热情,而这些将在周日进入德比现场的1000名百万富翁也正是冲着德比的名头而来。他们目前已经包下了上海体育场的4号看台与5号看台,届时将身穿统一的白色服装进入球场,并且使用相同的助威道具。同时有这么多身价超过百万元的球迷观看同一场比赛,肯定已经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的又一纪录。

  “到了比赛开始之后,我们肯定将成为最最公正的球迷。”组织次此活动的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道,“我们既不支持主场作战的国际队,也不支持上海申花,我们支持的是整个中超联赛。中国足球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比较苦难的阶段,我们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自己的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