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醉酒事件后肖战波有些沉闷 东北汉子其实不冷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醉酒事件后的肖战波有些沉闷,严肃的时候多了,笑的时候少了。昨天肖战波的母亲来到了上海,这让肖战波的心情好了很多。关于德比肖战波和大多数的队员一样只是把他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对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者:周日就要德比了,你怎么看?

  肖战波:德比其实也就是一场比赛的事情,是所有联赛赛程中的一场而已,我们应该重视也不应该过分重视,平常心吧。

  记者:德比的胜利和联赛冠军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肖战波:都重要吧,不过我个人感觉还是冠军重要,德比只是一场比赛。我什么冠军都拿过了,但是就是联赛冠军从来没有拿到过,有点可惜。来申花我就是为了拿中超冠军的。我在申花还能拿很多冠军。

  记者:战波你觉得上次那个事情对你有影响吗?

  肖战波:上次那个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觉得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在球场上体现自己的价值,大家平时看我的时候可能觉得我挺冷酷的,但其实你和我坐下来聊的时候,我挺好相处的。事情过去了我也不会多想,德比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记者:印象中你是个典型的东北汉子,你觉得你可以顺利地融入上海这座南方的城市吗?我的意思是德比也是这个城市特殊的一环。

  肖战波:我性格上有直爽的一面,也有细心的一面,我觉得自己有点双重性格,外冷内热吧。我今年能成功转会上海,对我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我打算在上海定居下来,现在我已经大了,也厌倦了漂泊,再说,申花也能圆我的梦想,这是毋庸置疑的。我渴望能拿到第一个中超冠军,打心眼里这么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