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路将波尔图队带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并最终获得了冠军,名不见经传的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几乎是一夜成名。他也因此成为欧洲大陆当前最热手的主教练。在欧洲各大豪门球队纷纷换帅的时候,穆里尼奥也成为许多豪门竞相抢购的热门人选。

  据了解,英格兰切尔西队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与穆里尼奥草签了合同,他极有可能接替意大利人拉涅利成为切尔西队下赛季的主教练。在冠军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穆里尼奥坦言自己下赛季将肯定不会留在波尔图队,但下家目前不便透露。

  在2002年前,穆里尼奥曾协助罗布森在巴塞罗那队执教,后来成为范加尔的助手。2002年,穆里尼奥来到波尔图成为这支葡萄牙冠军球队的主帅。在2003和2004赛季,在他的执教下波尔图不仅蝉联本国联赛冠军,还夺得了2003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和葡萄牙杯赛冠军。在葡萄牙足坛,穆里尼奥是一名响当当的人物。

  5月26日的夜晚对于穆里尼奥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他与自己的弟子们高举起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全世界在这个时候都认识了这位主教练。“今夜真是太美妙了,波尔图的表现足以证明我们值得拥有冠军杯。两年多的付出使我们赢得我们想要的一切”,穆里尼奥兴奋地说。

  在谈及自己执教生涯的未来,这位主帅说:“我率领波尔图队夺得了几乎所有能够得到的荣誉,我在波尔图队的生涯可以划下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句号。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下个赛季我不会继续留在波尔图,不过至于去向哪里,目前我还无法确定。”(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