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满意北京组委会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孟洪涛报道: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27日上午考察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并听取了亚洲杯北京组委会的工作汇报。在考察结束之后,维拉潘对中国组委会和北京组委会本次亚洲杯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最后阶段的一些准备工作细节同北京组委会进行了沟通。

  维拉潘一行此前刚刚考察了重庆和成都两个分赛区。27日上午,维拉潘在中国足协专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职副主席、2004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张吉龙、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的陪同下考察了亚洲杯主体育场—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尽管工人体育场的改建维护工作此前已经得到了亚足联的肯定,但维拉潘此次考察仍然十分细致,不仅重点考察了草皮的情况,也对新闻中心、医务室及球队休息室等进行了考察,并且听取了北京赛区组委会的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下午,维拉潘还对北京的其他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

  考察结束之后,维拉潘对北京市组委会的筹备工作以及工体的改建进度表示满意。对于未来北京组委会的工作,维拉潘也提出自己的希望。

  维拉潘认为,工体草皮的养护问题应该要加倍重视。“我希望6月初打过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以后,能够切实封场。这期间要做好养护工作,把它做出一个台球桌或者地毯一样的那种感觉,要能在上面打斯诺克。现在地觉得还不是太平,有许多小坑,需要做一些维修工作。”

  在亚足联对中国各赛区的几次考察中,新闻中心、记者席和记者专用通道都是重点考察的设施。维拉潘对工体的考察也不例外。维拉潘说,记者是所有贵宾里的贵宾,是亚洲杯最尊贵的客人。如果不能把记者服务好,即使做好了100件事,而一件事情做得不好,报道出去,也可能造成负面的影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