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第六轮李世石遭遇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5月27日战罢第六轮,由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队意外翻船,主场3比1负于弱旅四川娇子;北京新兴地产队主场4比0大胜有李世石加盟的贵州咳速停队,高居积分榜首位。

  贵州咳速停队本轮志在必得,特别调来韩国“不败少年”李世石前来助阵,北京新兴地产队刘星在快棋赛中与李世石遭遇,远道而来的李世石开局不久就下出“勺子”,但刘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并没有把握好战机,但官子时李世石再次表现失常,最终以半目败北。咳速停队另外三名棋手同样状态低迷,王磊中盘负黄奕中,邵炜刚半目负彭荃,刘菁中盘负罗洗河。

  本赛季夺冠呼声很高的贵州卫视队本轮坐镇主场,竟然被降级热门四川娇子拉下马,赵哲伦负李劫,王煜辉胜郑策,俞斌和聂卫平两位名将分别输给了杨一和宋雪林,1比3的比分让贵州卫视只能在积分榜中游位置继续徘徊。

  山东鲁抗队本轮再次请来韩国外援刘昌赫助阵,不过刘昌赫的状态毫无起色,半目负于重庆队古力。除了马晓春在快棋赛中胜周鹤洋之外,山东队其他棋手无一胜绩,至此马晓春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不俗战绩。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同城兄弟北京大宝与北京海淀亿城以和为贵,各取一分;上海队客场3比1胜云南红酒业队;平煤集团队主场战平武汉人福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郝清亮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