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遭遇连环劫 邸安和:用男人的方式解决加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小文)加、澳一战是中国队能否实现20年奥运梦想的关键。赛前,中国男排全体队员和教练组早早坐到了看台上。不过,比赛的进程让大家失望了。“他们哪里是在打球,简直是在表演!”邸安和说,“澳大利亚主力、身高2.09米的克里斯滕森没有上场,但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加拿大队竟被打得没脾气,这正常吗?”邸安和说,全场比赛加拿大队几乎就是在乱传球、乱发球。而主教练斯蒂尼奥·德罗科面对球队落后的局面,甚至连站都没站起来一下,更不要说喊暂停布置战术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第一局没有打完,中国队队员就退场了,留下教练组继续观战。好不容易挨到比赛结束,邸安和说:“对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没办法。现在只能靠自己,赢得下面的每一场比赛。这不仅是为了中国队出线,也是为了回击今天我们看到的丑陋一幕。”“用男人的方式解决他们!”邸安和说。

  中国队在输给法国队后,又看到了最不愿见到的一幕:世界劲旅加拿大队,竟然很轻易地以0:3败给澳大利亚队。中国队要想取得雅典奥运会资格,只有在29日和30日的比赛中,拼掉这两个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