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决赛难找主裁瑕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亚光)主裁判尼尔森加上两位边裁杰普森和拉尔森,丹麦人导演的不是童话,而是一场冠军联赛的决赛。丹麦足球自从1992年的欧洲杯童话后鲜有亮点,反而是主裁判为他们在绿茵场上赢得了不少关注,尼尔森就是在1998年世界杯上罚下贝克汉姆一战成名,边裁拉尔森则因为在2002年世界杯上践踏了意大利的两个有效进球,被维耶里骂作“应该枪毙”,但在昨天凌晨,丹麦人没有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表现中规中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虽然是第一次执法冠军联赛决赛,但对于43岁、有过134场国际比赛执法经验的尼尔森来讲,早已是见多识广,像赛前说的一样,丹麦人“一点也不紧张”。身为球场上最高的人(1.96米),尼尔森在上半场并没有太多的“显山露水”,对于这场本来就不是很流畅的比赛而言,丹麦裁判的宽松也倒无可厚非,而为数不多的几次吹罚也没有什么争议。

  第6分钟,德尔莱边路突破被齐科斯放倒,为波尔图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第28分钟,瓦伦特铲倒西塞,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阿尔贝托脱衣庆祝被警告。第14、41分钟边裁洞察了摩纳哥球员越位,却在第30分钟误判莫伦特斯越位,西班牙前锋当时已经面对守门员,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瑕疵。

  下图为波尔图队队员高举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