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每临赶场就发飙 科比又到发威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来与森林狼的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本场的焦点人物将是科比·布赖恩特,因为他又要在洛杉矶和科罗拉多鹰镇间来回奔波,重演“赶场好戏”。

  科比这次再度前往科罗拉多州,还是参加强奸案听证会,听证会一结束他必须马上赶回洛杉矶,这将是科比本赛季第五次赶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从先前的四次经历来看,似乎只要赶场,科比就一定能够有出色表现,但前提是:他能在开赛前赶到球场。科比自己也没有把握,只是说:“只要我能赶回来,上场比赛肯定没问题。”

  “禅师”杰克逊给了科比一卷第三场比赛的录像带,让他带到飞机上看。

  对于科比的这种表现,佩顿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因为我自己从来没有过。如果是我,我会怎么想?我余生有可能在大牢里度过,所以我必须赶紧干我喜欢的事情,因为以后很可能就干不成了。我一定会努力表现,只为了让大家记住我。”佩顿说。(林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