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孙甜甜/李婷晋级法网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金明)巴黎时间5月26日,既郑洁勇闯法网女单32强之后,中国女双也亮相罗兰·加洛斯。头号女双孙甜甜/李婷2∶0战胜了蒂缇(美国)/穆勒(德国),晋级次轮;郑洁/晏紫先赢后输,遗憾地以1∶2负于阿根廷组合。

  郑洁/晏紫率先登上女双赛场,她们本轮的对手是阿根廷组合杜尔科/塔拉比尼。但由于郑洁当天单双打两线作战,体力透支使得她们在盘末陷于被动,遗憾地以1∶2负于对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国头号女双、赛会的10号种子孙甜甜/李婷在另一场地上与蒂缇和穆勒这对跨国组合展开激战。由于实力上强于对手,很快这对中国女双就以6∶4和6∶0取胜晋级第二轮。由于所在半区最危险的对手日本名将杉山爱和南非好手胡贝尔当天意外出局,李婷/孙甜甜很有希望在本次法网比赛中闯进女双四强,如果是这样,那么她们将再次书写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上的新的历史(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郑洁/晏紫以女双八强的成绩创造了历史)。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