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网不再柔情 卫冕、美网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巴黎5月26日电法国网球公开赛26日开始了男、女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但当天冷门频爆,女单头号种子比利时的海宁和男单二号种子美国的罗迪克阴沟里翻船。

  世界头号选手海宁是上届冠军。她在最近的4个大满贯赛事中3次夺冠。当天,她在第二轮同名气不大的意大利选手加尔宾比赛中以5比7和4比6败北,并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在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几轮最早被淘汰的女单头号种子选手。

  现年21岁的海宁从4月早些时候起因病毒感染而没有参加过比赛,她当天在场上脸色有些苍白,击球不如过去那样有力。“我一上场就紧张,移动总是慢半拍,打不出我原来的打法,”海宁赛后说,“这是一场真正的败仗。”

  去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罗迪克当天在同法国选手穆蒂的比赛中也走了麦城,提前与法国网球公开赛道别。穆蒂在两次落后、两次扳平后,在决胜盘以6比2击败罗迪克,怀着兴奋和喜悦的心情进入第三轮。

  罗迪克是继同胞斯帕迪亚之后遭淘汰的。他的败北使得美国选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人跻身第三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