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厦足组建蓝狮新一代拉拉队 周日欲在主场展风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2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周日晚,蓝狮新一代拉拉队将亮相厦门市中心体育场,这是厦足俱乐部为配合球队更名而组建的全新球迷拉拉队。

  厦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蓝狮新一代拉拉队将由300名球迷组成,厦足俱乐部将为其提供球票、服装、喇叭和锣鼓等。周日的比赛,蓝狮队将首次身着蓝色队服,而第一次亮相的蓝狮新一代拉拉队的100名球迷也将穿上相同的服装,为子弟兵呐喊助威。

  厦足俱乐部如此举动,显然是要营造浓厚的主场氛围。厦足俱乐部欢迎广大球迷加入到蓝狮新一代拉拉队的阵营中来。

  另据了解,为了给厦足将士加油助威,发挥主场优势,由福州市球迷等福建各地球迷组织发起的赴厦助威团也已经开始报名。

  厦门球迷其实不乏激情。(姚凡 摄)

  马上评论

  艺术之城的球迷

  第六届全国舞蹈比赛正在厦门举行,这是我市提高城市品位、打造艺术之城的一项重要举措。职业习惯使然,记者很自然地联想到厦门的球迷,作为一座艺术之城的球迷,应该展现怎样的风采?

  1999赛季乃至2000赛季之初,厦门球迷是无比幸福的,厦足傲人的战绩让他们痛快淋漓地宣泄激情。我们听不到“下课”声,零星的“黑哨”声也无伤大雅,厦门赛区一度成为国内足坛的榜样。

  记不清楚从何时开始,厦足主场比赛,只要球队战绩不佳,“下课”声必然响起。只要裁判的判罚不利于主队,“黑哨”声更是不绝于耳。到了今年,虽然看球的球迷已不大可能恢复往日的鼎盛,可是“起哄”杰作频繁上演。4月21日,厦足主场迎战深圳科健,“下课”声和“黑哨”声依然不绝于耳,“新鲜”的招数也让人大开眼界。每当厦足在深圳队门前制造险情时,场上球迷都会高喊“安琦”;客队外援罗德里格斯带球的时候,厦足球迷送上的是“维维安·福”的喊声;主裁判张正平一场比赛下来,多次听到“龚建平”的称呼。

  国奥队的门将安琦的确犯下了低级错误,但是他绝不希望成为低水平门将的代名词。如果说球迷们喊出“安琦”是想营造喜剧效果的话,去年联合杯赛时猝死球场的维维安·福居然也被厦门球迷“调戏”,就很难让人理解了。而把一名裁判比做服刑的犯人,得到的结果只能是激怒他,而使厦足利益受损。

  艺术之城的球迷如何定位,有识之士可以各抒己见,但绝不应该是4月21日我们所见到的。

  本报记者 庞顿(厦门日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