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成就“欧洲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2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5月27日电 葡萄牙各报27日均以头版位置大量报道葡波尔图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

  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晨邮报》以套红标题“欧洲之王”报道了波尔图队26日晚在德国击败法国摩纳哥队,再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该报说,葡萄牙冠军波尔图队是欧洲2003-2004赛季中的最佳球队,它重复了英国利物浦队1976年和1977年连续夺得欧洲联盟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和冠军联赛桂冠的历史。波尔图队在上一赛季中捧回了欧洲联盟杯。

  《24小时报》在头版以大幅照片报道波尔图队的胜利,并在报道中强调,波尔图队以3∶0击败强劲对手,显示了绝对优势,每位队员赢得10万欧元也在情理之中。

  体育报纸《纪录报》说,欧洲新冠军波尔图队17年后重登欧洲足球顶峰,再现了当年击败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光荣历史。

  《消息报》在以巨大篇幅报道波尔图队胜利的同时,也对该队主教练何·莫林霍赛后表示将去英国切尔西队执教感到遗憾。莫林霍26日晚在波尔图队赢得冠军后即证实,他将离开波尔图队,并接受了切尔西队的邀请。

  葡国家和政府领导人也对波尔图队的胜利表示祝贺。葡总统桑帕约表示,波尔图队夺取欧洲联赛桂冠对全国是一种激励。葡总理巴罗佐强调,波尔图队即将在葡萄牙举行欧锦赛之前夺取欧洲俱乐部冠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