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林霍急欲投奔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2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5月27日电刚刚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葡萄牙波尔图队主教练何·莫林霍表示,他现在有很多俱乐部教练的职务可以选择,但更喜欢执教俄罗斯超级富豪阿布拉莫维奇拥有的财力超群的切尔西队。

  莫林霍在26日夺得冠军杯后接受了葡萄牙电视台的采访,他说:“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只有一个是真正打动我的,那就是切尔西。”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功成名就的莫林霍现在说话很有底气了:“我将和波尔图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会谈,然后再作决定。我不会隐瞒什么,我会告诉他们我真实的想法。让我们大家看看今后这几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我可以公开表示,我想离开波尔图。”

  近两年来波尔图队风头正劲,去年夺得了欧洲联盟杯,今年又夺得了欧洲冠军杯,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更是连夺了两回。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