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胜强敌激起外界强烈反应 汤乐普最怕别人“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10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5月27日讯(记者 李琳)昨晚主场拿下夺冠大热门深圳队之后,尽管胜得险而又险,贝莱特仍然激起了外界的强烈反应。在一些网站和专业体育报推出的“中超第三轮各项最佳评选”中,从整支球队到主帅汤乐普,再到整条后防线和门将杨君,均榜上有名,弄了个大满贯。不过,正在准备周六比赛的汤乐普对上述奖项却不敢热衷:“一切都才刚刚开始,经不住这么个表扬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周六,青岛队还要在主场对阵势头凶猛的北京队,对汤乐普来说,这又是一场恶仗,所以刚打了一场好球的他不能有丝毫大意。下午率队训练过后,他就把自己关起来好好看了看刚到手的比赛录像。毕竟,青岛没打败沈阳队,北京队却杀了个4:1,汤乐普得好好研究一下。“北京队打得是真好啊,前面打得很快,有冲击力,技术也很好,我们必须得特别注意这些方面。”

  对于周六的战况,汤乐普预测道:“肯定是不好打,我还是那句话,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从战术上好好准备,不能丢青岛人的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