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腕云集令棋迷大饱眼福 追星族怪异布局愁坏曹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05 齐鲁晚报

  山东队主场首次放在威海举行,曹大元、马晓春、刘昌赫、古力等众多围棋大腕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影响,许多围棋爱好者前来参观,一些在校大学生纷纷请假前来助阵观战,尤其是刘昌赫与古力的精彩对决更是让当地棋迷大饱眼福。

  今天上午,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和曹大元与当地棋迷进行多面打表演,场面异常火爆。比赛开始前,王汝南和曹大元就被许多热情的威海棋迷包围了,签名、合影,忙得两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亦乐乎。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会友棋社”的大学生棋迷临时买来笔墨纸张,请王汝南为棋社题词,王汝南挥笔题下“以棋益智”四个大字,虽然他一再谦虚地声称自己的字写得不太好看,但还是赢来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多面打表演开始以后,30多位当地围棋爱好者与王汝南和曹大元共同对局。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应对自如,曹大元在对阵的同时,还不忘为棋迷指点棋路。猛然间曹大元看到一个“怪阵”竟不知如何下手,不禁眉头一皱。原来这位“棋迷”其实是个“追星族”,此前根本没有摸过围棋,他那不着边际的布局难怪会让曹大元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室内的落子声和着窗外的阵阵涛声,多面打表演进行得紧张热烈,许多棋迷对能有这个机会与大师们同台对局感到非常高兴。多面打结束以后他们还意犹未尽,纷纷就残局向大师们讨教。

  本报记者 孙晋国

  (威海5月2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