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平”没能影响泰达斗志 先赢了沈阳金德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7:46 城市快报

  李航

  昨日上午,天津泰达将士便返回团泊洼基地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的备战。由于大戚在市里处理队内事务,昨日训练只是在助理教练李华筠的带领下进行1个小时左右的恢复性训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作为第一阶段的收官战,俱乐部领导要求队员们放下压力,全力把比赛打好。尽管队员们还没有完全从连续平局的阴影中摆脱出来,但目光已经投向了下一场比赛,“先把这场比赛打好,然后再对前面比赛的得失进行总结,总之我们还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比赛,毕竟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要的。”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队员们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精神面貌,“这点相当重要,尤其是下轮对手拼劲很足,我们必须做好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由于昨日是比赛后第一堂训练课,因此主力队员除去进行例行的放松活动外,仅仅进行了40分钟的慢跑就结束了训练,而部分非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则在场上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的技战术演练。

  按照大戚的安排,今日下午将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然后明日早晨乘包机前往沈阳。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