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市长母亲突然晕倒 活塞前锋两头奔波享受球星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活塞替补前锋汉姆算不上一个很出名的球员,但他有一个很出名的母亲。由于母亲的缘故,昨天30岁的汉姆在与步行者的比赛结束后,竟然也被一群记者包围起来,享受了平时罕见的“球星待遇”。

  汉姆的母亲威尔默·琼斯·汉姆是密歇根州萨吉诺市的市长,前两天这位黑人女政治家在主持市议会时突然晕倒,被送入医院抢救。正在随活塞备战的汉姆听到这一消息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立即向球队告假飞往萨吉诺,不过昨天他就赶回底特律,并在晚上的比赛里替补上场8分钟,得到2分。

  威尔默不仅是汉姆的母亲,事实上港市萨吉诺的大部分居民都喜欢叫她“汉姆大妈”。除了担任市长外,威尔默还是一位成功的地产租赁商,在她突然昏迷后,前往教堂为她祈福的人中有不少就是她的房客。

  汉姆表示:“我母亲的病情已经稳定下来,所以我才能回到活塞安心打比赛。我从来没想到母亲在萨吉诺有那么好的人缘,不止一个人告诉我她是‘最好的房东’,对于那些穷得交不起租金的人,她从来不追讨房租。”

  不过在萨吉诺也并非人人都喜欢汉姆的母亲,就在突然晕倒前两天,威尔默正面临着大麻烦。一些市民投诉说,威尔默拥有的一些房产长年空置,破旧失修,严重影响市容。为了处理这些投诉,市议会特别委托一位调查员前往遭举报的房产调查,如果责任是在威尔默身上,那些房产有可能被没收。

  汉姆是个孝子,在陪伴母亲时,他劝告威尔默安心养病,不要把那些身外之物放在心上。汉姆说:“我相信那不是她的错,她买了太多房产,到底有多少也许连她自己也记不清了。”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