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9队友仅中18球小奥独木难支 卡莱尔:这里不再是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小奥尼尔还想赢球,但他的队友们似乎不太想。昨天,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独得24分,不过除了他之外,步行者没有哪个球员的得分超过13分。除了小奥尼尔之外,步行者的其他9名上场球员总共只投进18个球,投篮命中率是可怜的32.7%。

  替补上场得到6分的前锋克罗希尔在更衣室里呼吁:“我们不能再靠小奥尼尔一个人抢分了,只有每个人都在得分上作出贡献,我们才有赢球的希望。”既然这样的话已经被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友抢先说出口,小奥尼尔就不好再说什么了,他表示:“下一场比赛我们再也不能输了。我们必须比他们拼得更狠一点。”

  步行者的得分危机体现在大部分球员的集体“手冷”上,就连善于制造“米勒时刻”的老将雷吉·米勒也未能幸免。老米勒昨天在三分线外四次出手,只有一次命中。投篮找不到准星让米勒大为光火,当终场哨声响起后,他飞起一脚把手中的球踢上了看台。

  米勒把自己的得分困境归咎于对手的小动作和裁判的视而不见,他说:“任何人来吹东部决赛都会遇上麻烦,每个活塞球员都是抱人、拉人、推人和捣黑拳的专家。这样的比赛确实难吹,但是裁判们应该明白,判罚尺度稍有放松就会挫伤球员的积极性。”

  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整场比赛都无法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旧巢奥本山宫,他说:“这座球馆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地方,但这里显然不再是我的福地了。我们需要小奥尼尔得更多的分吗?当然需要,但首先整个比赛的环境必须正确。”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