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考察亚洲杯北京赛区 维拉潘为工体挑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江涛) 亚洲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率领的考察团27日对亚洲杯足球赛北京赛区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考察,维拉潘对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设施情况总体表示满意,同时对球场草皮的养护问题等提出了要求。

  维拉潘一行当日上午首先来到工人体育场的主席台,然后到场地仔细查看草皮的质量,询问体育场负责人“草皮共有多少个自动喷头”这样的细节问题。随后他们又从运动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通道进入看台下面,接连考察了运动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室、竞赛办公室、裁判员休息室、医务室、新闻发布厅等设施。

  在运动员休息室里,维拉潘推开一个淋浴间的门问道:“是热水吗?”听到工作人员肯定的回答后,他满意地点了点头。看过医务室后,他建议,由于比赛时受伤队员要在这里治疗,还要摆放许多医疗器材,医务室的面积应该再大些。看到工人体育场看台下面开设许多商店,他又提出:按照比赛规定,从开赛前两小时到比赛结束后一小时的时段内,这些商店均应关闭。赛区工作人员随即表示保证届时将达到要求。

  站在由工人体育场文苑改成的新闻中心外,维拉潘指着一大片空地说,这里应该摆些阳伞,放些桌子,记者们可以喝咖啡、放松一下。

  即将结束对工人体育场的考察时,维拉潘对记者说:“我多次到过工人体育场,这个体育场举办过许多重大赛事,犹如北京体育的纪念碑。我对这里的设施很满意,这里的一切已经满足比赛的需要。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草皮的养护问题。6月初这里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后,要马上封场,直到7月末举行亚洲杯赛。届时,这里的草皮应该像地毯一样,而现在感觉还不太平坦。”

  27日上午,维拉潘一行还考察了北京赛区分别接待亚洲足联官员和参赛队伍的长城饭店和昆仑饭店。下午,他们对北京赛区的4个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28日,亚洲足联将与亚洲杯赛中国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29日,亚洲杯赛决赛阶段16个参赛国家的代表将考察北京赛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