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少年现代4比1狂胜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5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晚,北京现代队终于迎来井喷式爆发,4比1将狂傲的沈阳金德青年近卫军打回原形。高雷雷、科内塞、闫相闯和黄博文各入一球,其中18岁的闫相闯和16岁的黄博文让人眼前一亮。凭借本场胜利,三战一胜两平的现代队挺进中超积分前三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代队本场排出了三前锋的进攻阵型,一开场压住金德狂攻。第23分钟,高雷雷在禁区混战中,一脚抽射为现代首开记录。第35分钟,从八一青年队转来的闫相闯接隋东亮脚后跟传球从小角度打进,2比0。第44分钟的时候,沈阳队小将于贵君利用前场任意球头球得分。第67分钟,杨昊带球突破到禁区后传给右路的科内塞,科内塞头球顶入远门,3比1!第89分钟,陶伟传球到禁区,耶里奇头球摆渡,16岁的黄博文插上一脚劲射,4比1。

  赛后,杨祖武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他表扬队员说:“赛前我们就怕被小虎咬着,因为沈阳队年轻而且踢得不错,怕队员们不重视。我们也派出了两名年轻球员,所以由守转攻的时候速度很快,也打出了多次好的配合。”对手声音金德老帅怪罪防守不力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输给人员一直不齐整的现代队,沈阳金德队老帅张光莹心悦诚服地说:“恭喜现代队,我们确实打得不好。”

  张光莹赛后承认:“现代队前两场一直不是很兴奋,不过他们这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在他们的强大攻势面前出现了很多失误。”对于沈阳队输球的原因,张光莹认为:“队员们在场上打得还可以,但是失误不少,而且有个别球员发挥不好。丢了4个球,我们回去得好好练防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