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变阵激活鲁能泰山 矫喆、邓小飞挤进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与前两场比赛相比,鲁能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出现较大变化。刚刚从国奥队归来的矫喆打起右后卫,而邓小飞也顶替宗垒成为主力门将。

  大众网-齐鲁晚报消息,在解释为何起用这两名队员时,图巴首先表示:“前两场比赛我们球队的表现也非常好,但踢出了水平却没有迎来好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从逻辑上讲,球队的阵容就需要一些变化,使队伍更积极地前进。”在图巴看来,作为上赛季出场次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最多的队员,国奥小将矫喆完全有能力担纲主力,而对于邓小飞,图巴则表示:“他上赛季为球队守门时就表现非常好,在我的计划里,他本来就是第一门将,只是前一段时间受伤,才使宗垒有了机会。”

  能迅速得到主教练的信任,矫喆在场上踢得确实很卖力,几次下底传中,给对手制造了不少威胁。其实,对于担任首发,矫喆自己也有些意外,“我自己也是直到下午才知道要首发的。从今天的表现看,虽然与球队这么长时间没有合练,但前80分钟表现还可以,只是到最后有些急躁。不过,我相信我会逐渐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对于自己的调整,图巴也很得意:“一有了新鲜血液,球队就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宋国庆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