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洋帅亮相舌战群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下午,刚刚赴任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在温州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记者:您有没有感到特别大的压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哈里斯:别忘了我执教过湖人队,他们有250台摄像机对着我,我还带过其他的大学队,如果比赛打不赢的话,他们一晚上都不让我睡觉的。

  记者:我们看到你们在球队训练的时候,在纠正队员的摆臂动作,您认为您真的能纠正这些动作吗?

  哈里斯:我的任务就是来教学、执教和纠正错误的,如果我们让错误的东西再留存下去的话,那他们还有什么必要让我和尤纳斯教练来执教呢?

  记者: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把这支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姚明现在是队里的绝对核心,请您谈谈对他的使用。

  哈里斯:这次参加奥运会的球队,除了中国队之外,都还没有集训,而我们的队已经集训了两个月了。姚明是NBA的主力,但别忘了我们只有一个姚明,我们必须把姚明和其他的四个人放在一起我们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