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五虎灭恶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就算贴身夹击,科比也无所畏惧。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湖人队的前进势头已经势不可挡了。昨天,湖人队的先发五虎狂砍85分,帮助球队以100比89战胜森林狼,在西部决赛中以2比1领先。

  上场比赛,湖人郁闷地输给了森林狼,“邮差”马龙还被罚款。回到斯台普斯球馆,此前一直表现一般的佩顿在首节表现出色,一举为湖人拿下了12分。不仅佩顿,乔治的远投,马龙的中投,帮助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44比35领先。

  科比和奥胖成为下半场的主宰。奥胖在内线给森林狼施压,科比则内外游弋。以前从来不用“砍鲨”战术的桑德斯这次却改变了主意,他让几个大个子频频将巨掌挥向奥胖。全场比赛,奥胖共获得了22次的罚球机会,其中19次是在下半场,不过奥胖的罚球命中率仍然让人难以恭维,仅罚进8球。科比上半场仅出手两次1分未得,但在下半场却找回了自信。科比在第三节拿下11分,第四节又连续投中三分,奠定了胜局。

  此战,湖人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奥尼尔22分17个篮板贡献大号两双,科比抢下22分6次助攻,佩顿18分,马龙、乔治分别贡献11分和12分。

  “我们队今天作为一个整体打得好极了,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科比在赛后说。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则认为湖人重新找回了节奏:“要知道这帮家伙在一起打球很长时间了,这场比赛真的赏心悦目。上一场失利后,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重新找回了属于我们的节奏。”奥胖身陷砍鲨陷阱

  本报讯森林狼昨天将“砍鲨战术”用到了极点,并差点获得了成功。幸亏奥尼尔没有找到更好的罚球方法,仅22罚(下半场19罚)8中。

  奥尼尔被“砍鲨战术”砍急了,火气伴随着一次次越来越粗暴的犯规而无法抑制,直到最后一分钟进入垃圾时间奥尼尔下场休息时,他怒目向森林狼替补扫一眼。他气恼地说:“我的罚球不理想,但幸运的是我没有全部罚失。”

  奥尼尔这天创造了一项季后赛的纪录,当他上半场罚失了第一个罚球时,就已经超过了乔丹保持的季后赛罚球次数最多纪录。(雪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