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自吹自擂” 看好英格兰欧锦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的礼炮声响起前,每支队伍都认为自己有信心也有实力夺得欧洲杯。城市快报消息,当然,嘴上玩起的太极并不是什么好大喜功或者是狂妄自负的表现,而是自己给自己打气,“自家望自家好”。

  “如果不能有所斩获,我们就会有一种失败感。因为主教练、球迷以及我们国家方方面面的人都对我们抱着深深的期望。的确是这样。”“我们有一帮杰出的老将,更有少年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志的小将。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和外界对我们的期望一样高。”尽管失意于西甲,大卫·贝克汉姆还是对英格兰队在葡萄牙欧洲杯上的前景抱有极大的期望和自信心。

  在皇马一个失意的赛季“挥手告别”后,大卫·贝克汉姆表示他无需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向那些对大卫持怀疑论的人来证明自己。在西甲赛季末的两个月时间里,媒体对其私生活和家庭进行了连篇累牍地恶意报道,贝克汉姆在天空新闻电视频道上特别指出了两份报纸———《世界新闻报》和《每日邮报》。

  在5月25日英格兰队撒丁训练基地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贝克汉姆很友好地对着蜂拥而至的媒体口吐衷肠。尽管大量的恶意报道一直困扰着他的神经,贝克汉姆还是表示,作为英格兰队队长,他有责任站出来讲话。从曼联转会到皇马的最初日子里,大卫有着不错的开端。然而没有一项冠军的一个赛季结束后,贝克汉姆的表现遭到了铺天盖地的指责。

  贝克汉姆公开表示,他没有任何重返英超的计划。大卫的表态消除了英格兰媒体有关切尔西笼络贝克汉姆的传闻。“所有有关我重返英超的谣言从来不是由我而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