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浪子"高峰即将为人父 那英怀孕为形象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45 新华网

  那英怀孕的消息始终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几经传出又几次被推翻,事实究竟是怎样?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那英的姐姐那辛以及高峰的好友。

  那英为形象担忧

  有消息说那英前日现身沈阳,为高峰新店开张助阵。可是并没有媒体拍到那英的现场 照片,记者昨日几经周折采访到了当时在现场陪伴那英的一个朋友,她告诉记者,那英的确怀孕了,她并不希望媒体拍到自己怀孕的照片,她希望自己留给观众和歌迷的形象始终都是最完美的状态。其实,在几个月之前的各项演出和颁奖活动中,那英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像3月在深圳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颁奖晚会,那英就以生病为由拒绝了深圳之行。

  高峰最近可是忙得不亦乐乎,刚在北京开了自己的粤菜馆又在家乡沈阳开了一家酒店。看来孩子的动力势不可挡,高峰俨然已经为养家的重任开始操劳了。据这位好朋友向记者透露,高峰说:“虽然有点突然,但我对于那一天的到来还是很期盼,其实我和那英结婚已经好长时间了,但不管是男是女,孩子当然是自己的好,至于将来孩子会做什么,是唱歌还是踢球,完全要看孩子自己了。”

  姐姐愿一切顺利

  那英的姐姐那辛向记者确认那英已经怀孕3个月,因为自己一直也在外地,所以那辛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妹妹了。但对于前不久有媒体称那英去加拿大待产的事,那辛在接受采访时推翻了这个传言。“这个消息挺有意思的,我都不知道从哪来的,其实那英一直都在国内,为什么生孩子就一定要去国外呢?”那辛告诉记者,父母对于这个消息都很高兴,二老特期待这个小生命的降临。虽然最近不见那英的演出,但那辛告诉记者,那英并没有因此停止工作。“其实我觉得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是自己的孩子,什么都一样。而我作为姐姐,就希望她能够顺利地生下小宝宝。”

  记者记得去年采访那英时,她说:“女人会在爱里成长,我的职业让我没精力琢磨怎么做饭。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爱这个人,于是就想方设法表现我的另一面。就想告诉他,我不但歌唱得好,会打扮,做饭也很棒。可是我又表现不出来,经常搞得一团糟,炒鸡蛋竟然放酱油。可是现在我能炒得一手好菜,炖红烧肉、烧带鱼,还能根据他的要求去做,比如他吃的那个尖椒,里边要放肉……所以说女人在爱里成长。”如今的那英即将做母亲了,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但她依然在爱里成长。(肖杨)(来源:辽沈晚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