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将发威痛击金德 现代迎来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超联赛第3轮昨天战罢,北京现代队依靠黄博文和阎相闯两员小将的出色表现,主场4比1痛击沈阳金德队,取得了本赛季首胜,积分也蹿至排行榜第3位。

  由于多名主力球员因伤休战,现代队在阵容调整上大做文章,杨昊和高雷雷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国青队小将阎相闯与匈牙利国脚科内泽联袂出现在锋线上。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昨晚也到现场观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第27分钟,阎相闯靠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高雷雷劲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现代队领先。10分钟后,科内泽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陶伟补射再次被挡,隋东亮截球后脚后跟传给阎相闯,18岁小将小角度射门,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球。上半场结束前,金德队于贵军扳回一球。

  现代队下半场攻势不减,第24分钟,科内泽接杨昊传球头球建功,现代队3比1领先。随后,现代队派上了耶里奇和另一员小将黄博文,后者是第一次出现在联赛中,现代队的第4个进球就是二者配合打进的,比赛结束前,耶里奇接陶伟传球头球摆渡,黄博文快速插上劲射,比分定格在4比1。

  现代队主场大胜对手,报了去年联赛主场1比3失败之仇,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的一班小将在彼德率领下毫无还手之力,1年后,崔威、杨昊、黄博文和阎相闯等却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在多名主力伤停的不利局面下,这些人较早地挑起了球队的大梁。

  本轮其他场次,辽宁中誉2比3负于山东鲁能,鲁能队终于结束了开赛两连败的尴尬,而前者却在首场大胜后遭遇两连败;天津泰达2比2平上海国际,至此,泰达队在职业联赛中3次主场对国际队都取得平局;青岛贝莱特1比0胜深圳健力宝,本场赛前,健力宝队是贝莱特在职业联赛中惟一没有胜过的球队,这次贝莱特队终于改写历史;上海申花1比1平四川冠城,前者继续以微弱优势位于积分榜首;大连实德2比0胜重庆奇亻车,奇亻车队依旧是本赛季开赛以来惟一没有进球的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