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公牛遭遇信任危机 泰达枪手出师未捷身先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2 城市快报

  泰达质疑之外援水平宋昱王建一

  技术出色,但缺乏和队友的配合,马拉也显得形单影只。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在首个中超赛季开始之前,泰达队给自己定下了打进前6的宏伟目标,而外援是泰达完成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经过三轮的中超联赛我们看到,今年的外援还没有达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预期的期望。

  荷塞:中规中矩,不温不火

  在这三名外援中荷塞与泰达的签约是最为顺利的一个。球队在海南刚开始集训的时候,他就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来到球队中试训。他凭借在试训中展现出的细腻的个人技术,以及出色的组织能力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在扬州举行的热身赛中,他每场都有破门,显示出了一名优秀射手的素质,他的出色表现也给他以后在队中的主力位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但是联赛真正开始后我们看到,当初那个在热身赛上威风八面的“公牛”不见了,作为组织全队进攻的枢纽,荷塞在前腰这个位置的表现及其平庸,鲜有凌厉的个人突破以及能够形成绝杀的妙传。联赛三轮过后他无一进求,无一助攻。在揭幕战中他的一个头球险些破门,其它的时间则碌碌无为,第二轮,荷塞的组织能力再次受到质疑,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都被他“慷慨”地一一错过,荷塞已经离“信任危机”越来越近了。本轮荷赛更是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被教练换了下去。

  翻开荷塞的简历我们看到,在智利联赛效力6个赛季的他,平均每个赛季能攻进19个球,去年一个赛季甚至打进了26个球。曾经两次当选最佳射手。如此看来荷塞的特点更适合攻城拔寨,而不是组织进攻。进球是他的强项,通过这几轮的联赛,泰达队暴露出进攻不力的漏洞。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如果我们能把荷塞推向锋线,没准我们能有机会欣赏到那只“阿根廷公牛”的表演。

  马拉:技术出色,配合欠佳

  联赛开始后,马拉很好地抓住了杜尔桑状态不佳的弱点,渐渐夺回了主力位置。在近两场比赛中都被评为了泰达队的本场最佳。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更是有出色的发挥,整场比赛他一共有5次突破5次威胁传球。泰达队所进的两个球,每个都是由他发起的。这足以说明马拉的价值。

  但是马拉也有他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不太注重与队友的配合,我们不否认他的个人技术极其出色,但是足球是一个整体运动,不能过于突出个人表演,所以在现在这支队伍中马拉有时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他在场上过多的个人盘带,会拖延全队的进攻速度,有时也会使好的机会白白错过。如果马拉能更好地融入到这只球队中,在比赛中能更多地与队友配合,再加上他极强的个人能力,那么泰达队的整体实力就会有一个更大的提高。

  杜尔桑:证明实力还需时间

  杜尔桑是泰达队三名名气最大的一个,他的资历显赫曾经有在欧洲顶级赛事中进球的记录。但是当他在与墨尔本的友谊赛中进了一球之外,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他就没有任何的闪光点了。

  首场联赛他被中途换下,客场再战他失去了首发,本场比赛他更是在替补席上坐了整整90分钟。这位“伊斯坦布尔之星”现在的处境肯定是他来中国之前不曾想到的。现在杜尔桑要做的就是要尽快地恢复自己的状态,要不他的中国之行对他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见习记者宋昱/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