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连平未让天津成大器 戚务生民园又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1 城市快报

  李航王建一

  面对三连平,大戚也显得无可奈何。

  本版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戚务生,下课!戚务生,下课!”民园体育场昨日第一次响起了送给主教练大戚的倒彩声。由于天津泰达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因此心急的球迷眼看获胜无望,在终场前开始对天津队喝起倒彩,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的场景。

  赛前:大戚制定破敌战术

  由于连续两场平局,给赛前提出“保六争三”目标的泰达队增添了不少压力,因此大戚在昨天上午11点召开的赛前准备会上要求队员们必须拿下本场比赛。为了在保证攻击力的同时加强防守,大戚特意在准备会上向孙建军与王军这两名后腰定下一条只许有一人参与进攻,另一人要注意防守的铁律,希望队伍在比赛中保持攻守的平衡。另外,大戚对对手惯于边路进攻也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要求队员们在进攻的同时留意对手的反击。赛前一切情况都表明泰达有望取得首场胜利,球迷打出“大戚、大气,天津队能成大器”的条幅,来鼓舞天津队士气。“全队情况不错,这场球拿下应该没有问题。”包括俱乐部领导在内,泰达上下也在赛前充满了获胜信心。

  赛中:进球和丢球同样迅速

  也许大戚自己也没有想到开局这样顺利,10分钟便以两球领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民园体育场上空开始响起“天津队,3:0”的助威声。不过,开局的顺利并没有带来好运,也许是比分领先之下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上半场后半段局面开始被动。大戚也意识到场上的问题,在中场的休息时用攻防能力不错的迟嵘亮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荷塞,加强中场力量意图明显。但是,这次换人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尽管接连换上田野和曲东力图改变被动的局面,但从下半场17分钟到25分钟短短的8分钟内,天津队还是以令人意想不到的速度丢掉两球,让对手扳平了比分。尽管此时大戚没有像前两场比赛中站起指挥比赛,但坐在教练席上的大戚脸上开始露出焦急的表情。比赛最后,被动局面依然没有改变,2:2平局的比分定格到终场结束。

  赛后:民园响起大戚倒彩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取得首场胜利的希望也变得越来越渺茫,看台上的球迷渐渐失去了耐心。就在第4裁判举起补时2分钟的电子计时牌的一刹那,从13号看台前面率先传来几声零星的“戚务生下课”,然而陆俊吹响终场哨声的同时,整个13号看台和主席台上空开始弥漫着这种口号的回音。另外,几名不理智的球迷甚至在看台上对退场的队员喊出了不文明的语言。对于本赛季第一次遇到的尴尬,天津泰达队所有将士心情还算平静,“我们回头会对比赛进行好好总结,我们会给出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作为主教练的大戚在赛后也对民园出现的场景表达了感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