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热队换血不拿王治郅开刀 莱利仍看好其投手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青年体育报报道,虽然早已卸下热火队主教练的担子,但是在进行球员更替这方面,“神算子”莱利仍然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队员们已经开始了暑假生活,然而这位老人却并未闲着,他正在着手定制热火下赛季的球员名单,据当地媒体报道,虽然莱利对王治郅的评价不高,但他暂时没有放弃大郅的打算。

  在谈到队中两个替补中锋王治郅和伍兹的时候,常规赛引入他们俩的时候曾经抱有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大希望的莱利并未客气,直截了当说他们“基本上没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然而莱利并没有打算将他们交换出去,相反,他还准备在下赛季对王治郅等年轻球员进行培养,莱利表示:“我的确需要一个能控制阵地进攻的人物,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通过引进新球员得到。招揽新的大个子会遇到很多问题,你不知道他究竟能否对球队产生立竿见影的作用,说不定他还会弄乱我们的原有战术系统,所以我们必须慎重而不能轻举妄动。”

  据《迈阿密先驱报》分析,热队下赛季将要抛弃的球员包括伍兹、沃克、华莱士和科尔斯,但“善于把握机会的优秀投手”王治郅不在其中。球队上层对于王治郅的外围远投能力始终青睐有加,他们认为只要大郅提高防守能力,在场上做到功大于过,就能给热火提供很大的帮助。

  莱利对老中锋格兰特也评价不高,说后者江河日下,只能在防守和篮板方面做出一定贡献,不再是己队的倚仗力量了。伍兹、沃克走后,格兰特也难讨欢心,这意味着年轻的王治郅和哈斯里姆两人下赛季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