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澳对抗赛结束 哈里斯称28日将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新华网消息,中国男篮没有让主教练哈里斯赛前的预言泡汤,26日晚在这里尽管打了半场好球,仍以75:65击败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至此,中国男篮以2胜3负结束了全部5场对抗赛。

  哈里斯赛前曾夸下海口,中国队晚上要用前几场打得较多的队员赢下这场比赛。不过,他仍然在主席台上当看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他说,27日他将返回北京,28日正式走马上任,带队训练。

  指挥这场比赛的还是尤纳斯。他说:“尽管我们赢了,但上下半时判若两队。上半时队员攻防都不错,但下半时有些队员松劲了,教练意图贯彻不力,打得很糟,尽管我在中场告戒大家,比赛没有结束不要松懈。”

  中国队巴特尔得了15分,其次是朱芳雨(13分)和郭士强(10分),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的黑人后卫考普兰德得了14分,39岁的盖茨有13分入账。

  中国队以11:3开局,上半时结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4:25,但第三节仅得12分。而对手连出高潮,分差越缩越小,到第四节时开始2分多钟后,追成48:56仅差8分。此后,首发莫科、巴特尔以及被球迷喊着出来而临时安排出场的易建联,联手打出11:8,才算转危为安。

  这场球中国队用了比较多的老队员为主出场,首发中还有朱芳雨、李楠和刘炜,他们主要同陈可、唐正东、杜峰、郭士强轮流上阵。没有出场的是薛玉洋、张劲松、张庆鹏、张云松、范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