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2000万英镑撬来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张宁)罗伯特·卡洛斯2000万英镑驶入斯坦福桥,卢西奥1500万欧元加盟拜仁,25日,这对巴西队王牌后卫纷纷改换了门庭。

  卡洛斯转会的消息是皇马足球主管巴尔达诺向西班牙体育日报《阿斯报》证实的,巴尔达诺说:“我们正在等待切尔西的一份传真,以正式达成这项转会费达2000万英镑的交易。”据悉,卡洛斯数月前已和切尔西有过接触,但转会程序近期才开始启动,切尔西为这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世界第一左后卫开出的周薪是12万英镑,为皇马的双倍。

  卡洛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我想留在皇马,但目前的形势却是我正逐渐远离老东家,未来20天内,我将确定我的归宿。不过,我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我已经工作了好多年,踢了无数场球了。”

  皇马联赛末期的5连败,仅仅取得西甲第4和冠军联赛资格赛地位的成绩对球队震动很大。主帅奎罗兹引咎辞职,前西班牙主帅卡马乔入主,队内人心惶惶。有圈内人士分析,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总是想达到收支平衡,去年买了小贝,却放走了马克莱莱,刚刚引进萨穆埃尔,便急着将卡洛斯出手,如此,球队拆东墙补西墙,球队的实力永远无法达到质的提高。

  同皇马相比,同样度过一个失意赛季的拜仁则要踏实得多,在稳定阵容的基础上,他们很早便与卢西奥和勒沃库森取得了联系,从洽谈到达成意向,所有的程序都严谨而低调。据悉,拜仁将为这位年仅25岁的巴西铁卫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已与球员和勒沃库森双方达成了一致,如果身体检查过关的话,卢西奥就是我们的人了。”自2000年以来,身高体壮的卢西奥一直是勒沃库森和巴西国家队的铁打主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