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泽尔比亚克用行动反击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卫东)昨日上午,回到主场的湖人队100:89再胜森林狼,总比分2:1领先。森林狼队的“三头怪”昨天均有各自的苦恼,倒是替补登场的斯泽尔比亚克令人眼前一亮。

  斯泽尔比亚克上半场只打了8分钟得到2分,在命中第一球后还被湖人的球迷们大肆嘲笑,但下半场他用行动回敬了那些嘲笑他的人,“我可以拿到分数,这就是球队需要我替补出场的原因,我在进攻上做出了一些贡献,反击了他们的嘲笑。”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斯泽尔比亚克昨天12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加上7罚7中贡献了21分,另有7篮板2助攻2抢断,让人又看到了当年获得新秀全明星赛MVP的那个斯泽尔比亚克。

  斯泽尔比亚克这位在NBA征战了五年的老将本赛季常规赛初期便因为脚伤缺席了前53场比赛,后28场复出后平均每场得到10.2分。季后赛首轮他再次躺上病床: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一次飞身扣篮时遭到对方克里斯的严重犯规,直接从空中重重摔到球场上,被直接送进了医院。当时要住院治疗的斯泽尔比亚克都对自己重回今年的季后赛不抱什么希望,好在后来恢复情况良好,使他得以在对国王的第三场比赛中就重回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