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迎来久胜胜利 大羽激动不已:这是最难过的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今报讯一个典型的“李氏进球”,一场久违的胜利,一个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李金羽哭了,哭得像个孩子。退场后他一直站在休息室前的一个角落默默地看着接下来的比赛,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哽咽地扔出了一句:“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过的一个进球!”

  通红的眼睛,沙哑的喉咙,还有残留在嘴边一滴清晰可见的泪水,这就是记者见到李金羽时他的状态。“我说不出现在的感受,抚顺的球迷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虽然我没听清他们喊了些什么,但是从掌声中我还是能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支持,我爱这里,爱这里的球迷。虽然今天我进球了,但是这是我进的最难过的一个球。”李金羽的感慨给了他伤心的表情最好的解释。

  “其实辽宁队还是有实力的,第一场他们能够战胜大连就是最好的说明。今天我的发挥不是很好,只不过比较走运罢了,我很珍惜与前队友们之间的感情,我希望辽宁队的明天会更好。”说到这他的声音更低沉了,“我在山东挺好的,但是非常想念家乡,怀念沈阳和在辽宁队的日子。今天我的父母都来了,他们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和鼓励,我今晚一定要回家看看,我已经两个多月没回沈阳了。”

  比赛结束了,从他身边经过的队友们不时地拍打他的脑袋表示祝贺,但是大羽没有丝毫的喜悦,只有当谈到国家队的事情时才稍微提起了点精神:“我休战了大半年,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阿里·汉对我很看重,如果能够重返国家队,我一定会珍惜机会,我也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

  这时记者越聚越多,不论面对谁的提问,大羽一直不停地念叨着那句话:“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过的一个进球,我不想再说什么了,我现在的心情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李金羽转身离去,记者分明看见他还在用力地揉着眼睛,重回故里的这个夜晚大羽注定彻夜难眠注定永生难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