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正常负法国加拿大反常输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京5月26日电特派记者阎志强报道:雅典奥运会男排资格赛今天战罢第四轮,在中国队0比3负于法国队后,实力较强的加拿大队却爆冷以0比3痛快地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后者因此凭借净胜局的优势跻身中国队之前,暂时排到了第二位。

  在澳加比赛之前,中国男排向世界强队法国男排发起冲击。此役中国队毫不保留,尽遣主力上场,而且在前两局,中国男排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心态,耐心与对手周旋,只是法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队身体素质出色,技术全面,心理过硬,前两局顶住了压力。以25比21、38比36取胜。第三局进入中局后,法国队将分差拉开,随后中国队换下老将张翔和王贺兵,尽管中国队场上队员没有放弃,继续追分,但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中国队还是以21比25失掉第三局。

  中国男排虽遭遇了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但是他们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主教练邸安和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说如果第二局能把握住机会,可能比赛还会更精彩一些。中国队头号得分手汤淼则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对中国队备战以后的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今天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三连败的韩国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3比0战胜了垫底的阿尔及利亚队,而东道主日本队第三次打满五局失利,这次令他们痛苦的是伊朗队。

  明天比赛将休赛一轮,最后三轮比赛从28日开始,中国队最后三个对手依次是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