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杰拉德最优秀 巴特堪比维埃拉—小贝指点英格兰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7 体育周报

  目前,英格兰国家队在主教练埃里克松的带领下,正在意大利的卡利亚里进行欧锦赛之前最后的集训。大赛前的气氛并不算太紧张,英国媒体把他们的焦点都放到了意大利,审视了英格兰队的三条线后,人们可以发现其中最强的应该是中场。作为这个中场的核心,同时又是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不仅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了信心,对于他的中场搭档,小贝对每一个人都是赞不绝口。谈自己:我能控制住自己在前不久的西甲联赛中,贝克汉姆因为辱骂裁判而被红牌罚下场,加之他曾经在法国世界杯上不冷静地“踢倒”阿根廷中场西蒙尼,而招致一张足以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掉英格兰队前程的红牌,所以人们对其是否能够在欧洲杯上保持足够的冷静有所怀疑,贝克汉姆则用坚决的态度回答了怀疑他的人:“我并不认为我在那场比赛中对裁判所说的话有什么不好,我经常能够听到其他球员在场上对边裁或者主裁说同样的话。我现在已经完全能够控制住自己,有人有时候还是会说起那件事,说老实话,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确实让人很不好受,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很糟糕,所以情绪有点难以控制。”

  对于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上的前景,贝克汉姆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如果不能走得更远就是失败,因为我们和其他强队有着同样高的期望。韩日世界杯时,我因为受伤而没有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现在的我则不一样,我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对自己的状态有着充分的信心。”说搭档:他们都是好样的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没有杰拉德的英格兰队最终闯入八强,贝克汉姆认为,这一次有杰拉德助阵的英格兰会走得更远:“史蒂芬(杰拉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他使得利物浦最终获得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他可以称得上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在这个赛季中的表现令人称奇,其所表现出来的强壮和力量无与伦比,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进程的球员,这也正是我们需要的。”虽然已经身在西班牙踢球,但贝克汉姆也会抽出时间来看英超联赛的电视转播,杰拉德的表现让贝克汉姆对英格兰队的欧洲杯之旅充满了信心:“他所做的一切都那么完美,但是这也不会让我很惊奇,因为我知道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在国家队他也能够做得一样好的话,无疑会增加我们夺得冠军的希望。”

  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英格兰队人才济济,如果到时候没有出现意外的话,杰拉德和斯科尔斯将会首发,那么前曼联队友巴特和这个赛季表现出众的兰帕德就会沦为替补,不过贝克汉姆并不认为他们的实力逊人一筹。在谈到前队友巴特时,贝克汉姆甚至用维埃拉来与其相提并论:“任何一支队伍都会需要像他这样的选手。在法国队的中场线上,有维埃拉和马克莱莱这样的选手,所以我们队中必须有能够在中场抢下球的队员。巴特就是一个这样的球员,你总是会需要这样的球员。”

  对于另一名优秀中场兰帕德,队长也没有吝啬他的赞美之词:“弗兰克(兰帕德)刚刚度过了他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在西汉姆联的时候,他已经表现得很出色,来到切尔西之后,他对全队的控制和屡屡破门得分才充分体现了他的才华,其整个生活也随之而改变,他和他的家庭都获得了巨大的荣耀。”

  拥有一批如此优秀的战友,不知道贝克汉姆能不能够一扫本赛季的霉运,率领国家队夺得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欧锦赛冠军奖杯。 (李明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