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肥水不流外人田 弗格森“循私舞弊”被公诸于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7 体育周报

  似乎是弗格森老人特别重情意,他特别喜欢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自己身边取得成功。这在平时也许没人留心,不过现在媒体就把这些事实挖了出来,公诸于众。

  也许是弗格森家族遗传的足球天赋,弗爵爷的弟弟马丁·弗格森现在就是曼联在欧洲范围内所有球探的负责人。而当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需要一名助理教练的时候,这份美差就落到了他的老朋友沃尔特·史密斯手中。他的另一位老朋友麦克维尼供职的《星期天时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总是能够独家发表弗格森不多的几篇专访,当然也不是因为这份报纸如何出类拔萃。

  当然,弗格森给予儿子的某些帮助更加明显,甚至可以说是自然。杰森·弗格森帮助父亲安排季前热身赛就赚到了140万英镑;在父亲的续约谈判和处理媒体事宜上,作为经纪人的他牟利也是理所当然。但他利用父亲的影响力向外出售曼联球员签过字的球衣就实在是有点过分。有些球员对此表示断然拒绝,称小弗格森无权这么做,这其中就包括后来离开曼联的贝克汉姆。

  除此之外,弗格森给予儿子的有些帮助就没有这么容易说清楚了。前曼联球员格里宁和维尔森就曾经指责弗格森在2001年以破坏他们转会米德尔斯堡相威胁,要求他们辞退原来的经纪人,并改聘他的儿子。尽管他们最终拒绝了弗格森的非分要求,但其他人就很容易屈从于弗格森爵士的强硬手腕。(郭晓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