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案听证会周五将定审讯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旷日持久的科比案听证会终于要结束了。据ESPN的消息,北京时间本周五(5月28日)的听证会将确定该案的最后审理日期,控方和辩方达成了默契,一致同意将审讯会定于八月底,据悉该审讯将持续2到3个星期。

  虽然科比表示自己一定可以在第四战开赛前准时赶到斯坦普斯球馆,但由于这次的听证会牵涉到双方要讨论最终庭审时间一事,持续的时间可能比往日更长,他未必能按时出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湖人队与森林狼队的第四战将在洛杉矶时间晚上九点开始,而从科罗拉多飞赴洛杉矶要花将近三个小时。这意味着听证会必须在下午五点之前结束,科比才有望及时赶到。

  按照日程安排,这次的听证会可能已经是一个终结了,法官将在庭上正式宣布科比案的审讯日期。此前他曾经提议在八月底开始进行为期2到3个星期的正式审判庭,得到了控辩双方异口同声的赞成。

  在所有能够“攻击”女原告的证据已经被挖掘得差不多的情况下,科比的律师准备在这次听证会上转变攻击对象,将负责调查该案的警方也拖下水。科比的律师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在布莱恩特坚决否认性侵害行为后,警方对可能证实他无罪的现场实物证据不予理睬,这种不公正待遇导致该案到现在还进展不大。”

  警探是否不称职将成为这次听证会上辩论的焦点之一。警探应该从垃圾桶和污水槽中收集毛发与纤维等证据,并对浴室进行彻底调查,但他们在这两方面都是敷衍了事。(新友)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