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涅利就快熬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新闻观察

  前天,正在度假的拉涅利从家乡罗马赶回伦敦,为的是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举行会谈,以确定自己究竟是走是留。这是双方第三次就拉涅利的未来问题进行谈话,英国报纸都认为这次会有结果,早早留出了版面做好了准备,没想到当晚凯尼恩在斯坦福桥向记者们宣布的是,此次会谈不过是他和主教练间的例会,主要是讨论一些球员的合同问题和今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可能收购的球员名单。记者们面面相觑,转而希望从拉涅利那里听到真话,仍然是切尔西主教练的意大利人这次却拒绝了一切采访。

  当凯尼恩与拉涅利的“例会”在进行中时,菲尔·史密斯——拉涅利的经纪人,对着BBC镜头近乎咆哮地说:“够了够了,他应该被留下继续他的工作。”这是当天外界听到的惟一来自拉涅利方面的信息。

  尽管给阿布拉莫维奇这样的人打工不易,拉涅利仍不愿轻易放弃。他喜欢这份充满挑战性的工作,对任何一名主教练来说,执教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都是一份无法抗拒的诱惑。总是为阵容单薄而愁的温格就不止一次说过:“我有点嫉妒拉涅利。”

  不过,这并不代表拉涅利会为了争取留任而放弃尊严和快乐。现在,凯尼恩既不给他尊严,也不让他快乐,如此这般吊着他,只会增加他的痛苦,让他在忍受了一个赛季的精神折磨后仍得不到半点放松。拉涅利并不指望切尔西会可怜他,现在的他只想尽早结束这场对峙。

  其实阿布并不反感拉涅利,他买下切尔西的第一天就说他不期待切尔西第一个赛季就成为冠军,他愿意给主教练时间。拉涅利回报给他的成绩单也不赖,这是全英超的共识,只有凯尼恩不满意。凯尼恩是阿布的管家,是阿布亲手从曼联挖来的,他必须给他面子,所以在主教练问题上,阿布的意思是,只要凯尼恩能找来更有名气的新帅,他不介意开张600万镑的支票给拉涅利。

  凯尼恩眼下就是在等冠军杯决赛结束,那时不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德尚,都会有很自如的说话空间。另一个原因是,两位本赛季威震欧陆的主教练都不乏追求者,切尔西并非他们的惟一选择。之前穆里尼奥透露他将接替拉涅利,但随着德尚态度出现动摇,凯尼恩更希望见机行事。

  按拉涅利的说法,他从去年7月1日起就等着被宣判,随着冠军杯决赛的结束,他就快要熬出头了。先前有消息说阿布希望给拉涅利在切尔西俱乐部里安排一个别的职位,意大利人至今也没表态会不会接受这种“施舍”。

  另:讽刺的是,在没确定新帅人选的时候,阿布已经开始了今夏的球员收购,他首先是为皇马左后卫卡洛斯备下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高达12万英镑的准合同,皇马开出的2000万英镑的价格他也没说不能接受,现在切尔西只是在等卡洛斯的点头;然后是向AC米兰求购舍甫琴科和内斯塔,这是两位他去年想买而没买到的球员,尽管贝卢斯科尼一再宣称他绝无可能出售心爱的球员,阿布依然不死心。

  今天,在看完冠军杯决赛后,他会亲自飞赴米兰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见面,不过他也许想不到,现合同在2005年夏到期的舍甫琴科昨天和AC米兰续约至2009年,AC米兰摆明了乌克兰人非卖的态度。阿布或许可以考虑B计划,那就是在米兰已成卡卡替补的鲁伊·科斯塔,如果贝隆能处理给国际米兰,葡萄牙人正好去切尔西填位。 本报体育观察员 刘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