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丙三号故事汇编:打卡机如何变成足协摆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5 南方都市报

  丙三号故事

  王丁专栏

  在足协待了4年多以后,阎世铎或许已经真正地懂得去“抓大放小”了。所以,打卡机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王丁

  大概是2003年年初的时候,阎世铎让人买来了打卡机,继而实施了“刷卡制”———一个很企业化的标志性“表面工程”。据了解,在国家体育总局下辖的各中心及单位中,至今还鲜有刷卡者。

  8点“开右”赶到这里的工作人员,行色中便多了几分匆匆,“昨天开会到小半夜,今天老婆休息,早上刚把孩子送到学校……”一边刷卡,一边自言自语似的与相熟的人这样解释,之后便是摇一摇头,把叹息闷在支气管以下的部位里。说是解释,听上去更像是一种无助且幽怨的申诉。

  有段时间,足协的某些部门设在体育馆路上的“福特宝”办公楼里,偶尔,阎世铎早上会去那里“转转”,转得多了,便发现了一些“问题”。之后,在听取了相关当事人的意见后,最终,阎世铎对这种不刷卡的行为予以了默许。

  知道这件事很偶然,2004年入冬的时候,和在足协工作的两个人吃饭。本来说好了是不谈工作的,但是言谈间便不免谈到了阎世铎。“其实刷卡也无所谓,只是应该考虑到工作的特殊性,按理说正常的工作时间应该是朝8晚5,可老阎也应该考虑到我们天天加班、开会等情况,你看现在都几点了,我们才过来。”顺便说一句,本来饭局约好的时间是6点半,但最终人聚齐时,已经9点多了。“其实,有些时候老阎抓得也忒细了点。”另外一人补充道。之后便是牢骚和长吁短叹,其状和常人无异。

  现在,中超开始了,断腿的、昏厥的、错漏判的、告状的……直把足协各相关部门的人忙得焦头烂额。于是一些事情也悄然在变,郎效农已经急得与相熟的记者出粗口了,阎世铎也愈发地足不出户了,更别说抽空去查考勤了。在足协待了4年多以后,阎世铎或许已经真正地懂得去“抓大放小”了。所以,打卡机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

  既然都中超了,那么,就让这些围绕着龙潭路丙三号所发生的或大或小、或鸡零或狗碎的东西也一并封存,就此打住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