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马乔铁腕治皇马 收拾“帕文们”难奈“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55 体育周报

  卡马乔的倔强与强硬在皇马俱乐部的历史上早有记载:球员时代,重伤也不下火线,即使是医生断定他手术后必须告别足球,他也顽强地在一年的休养后恢复并最终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教练时代,为自己的助手争取合理的经济待遇而不惜挂印而去,面对足协的挽留也可以毫不犹豫地抽身。卡马乔就是这么强硬,皇马请他来也是看中了这一点。但是,强硬的铁腕肯定是一柄双刃剑,它既可以帮助卡马乔成功地管理好皇马,同样也会因为使用过激手段导致卡马乔与佩雷斯或者球员之间的矛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在的皇马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巨星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听主帅话的人越来越少。卡马乔可以凭借自己在皇马的资历镇住劳尔等本土球员,但他未必真的能够让罗纳尔多、齐达内这些被媒体和主席宠坏了的大牌俯首听命。外星人在卡马乔还没有来的时候就发了话:“皇马的更衣室里不需要铁腕。”罗纳尔多的散漫是卡马乔要面临的第一个挑战,起码他恢复赛前集训和取消赛后假期就严重损坏了巴西人外出偷欢的计划。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菲戈、齐达内这些“老油子”身上,卡马乔真的能够不顾脸面地以铁腕治军吗?或许他的铁腕在佩雷斯的刻意关照下,只是对帕文等年轻球员的苛求吧。

  另外,卡马乔在工作上要求完全独立,也很有可能引发他和佩雷斯或者总经理巴尔达诺之间的矛盾。一旦卡马乔在买人卖人上与巴尔达诺产生分歧,当了好几年“二当家”的阿根廷人肯定会心有不爽,他的态度也将极大地影响卡马乔在更衣室的工作。佩雷斯风光了几年,奎罗斯不过是反驳了几句关于主席的“齐达内+帕文政策”就失去了主席的支持,如果是卡马乔这种性格更加火爆、说话更无遮拦的人,主席很难接受他当面的指责。

  在皇马连连溃败的时刻,选择卡马乔肯定是非常正确的,但卡马乔回归也有一定的风险,关键就是看卡马乔如何运用自己的铁腕和权力。(金铁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