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娘家人专揍皇马 激情巴萨小罗造—西甲03/04赛季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12 体育周报

  最酷新人1 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22岁)

  这个身体强壮拼抢凶狠的巴西人本来是塞维利亚中场,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放在锋线上,从此他一发不可收拾。本赛季他以进20球成为西甲二号射手,并因此入选巴西国家队,塞维利亚也取得联盟杯参赛资格。2巴尔德斯(巴塞罗那,22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巴萨的这个年轻门将如今看起来拥有比卡西利亚斯更光明的前途,与皇马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是他奠定地位的力作,巴萨媒体也因此把他称为“大门下的普约尔”。3维森特(瓦伦西亚,23岁)

  已在西甲踢了3个赛季的维森特并不能算新人,但他直到本赛季才完全坐稳主力位置。瓦伦西亚能获得双冠王,维森特绝对是第一功臣,他的出现让艾马尔成了鸡肋。4阿兰苏比亚(毕尔巴鄂,24岁)

  阿兰苏比亚已在队中占据主力位置,也是球队后防稳固并最终打入欧洲战场的重要原因,并因此入选了国家队的欧锦赛阵容。5路易斯·加西亚(穆尔西亚,23岁)

  被皇马扫地出门的加西亚本赛季为穆尔西亚打进11球,并在倒数第二轮对皇马一役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他和托雷斯已成为本土年轻前锋的突出代表。最值转会1小罗纳尔多(巴塞罗那)

  小罗为巴萨带来的变化已无需用太多文字去描述,巴西人不仅是巴萨最佳射手,他的到来也使巴萨的前场进攻变得更有激情和效率。在塞尔电台举办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小罗目前遥遥领先。2戴维斯(巴塞罗那)

  巴萨上半赛季表现疲软、下半赛季的狂飙突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戴维斯的加盟,他不仅缓解了后防的压力,而且解放了小罗。《每日体育报》称,戴维斯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冬季转会。3潘迪亚尼(拉科鲁尼亚)

  严格地说,潘迪亚尼只能算是回归拉科。在马凯走人、特里斯坦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潘迪亚尼从铁打替补一直打到绝对主力,拉科能闯进冠军联赛四强有他一大半的功劳。4萨尔瓦(马拉加)

  曾经的西甲西乙双料最佳射手在租借到马拉加后重新找到杀手感觉,本赛季共打进19球,是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5米利托(萨拉戈萨)

  被皇马以“体检不合格”为由拒之门外的阿根廷人在转会萨拉戈萨后表现极为抢眼,不仅成功帮助球队保级,还从皇马手中抢走国王杯,这无疑是对皇马最好的讽刺。最臭表演1豪雷吉

  所有皇家社会球迷都会记住这个名字,在联赛第11轮主场与拉科一役中,他一人贡献两粒乌龙球,使球队1比2告负。可笑的是,上赛季豪雷吉还被当地媒体评选为“进步最快球员”。2贝克汉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