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六巨星仅罗尼及格—03/04赛季西甲最失意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12 体育周报

  巴萨自苏比萨雷塔之后先后更换了10名门将,直到巴尔德斯的出现,巴萨大门下才算有了稳固人选。巴尔德斯上赛季就曾为巴萨出场但表现不佳,本赛季他明显成熟,和瓦伦西亚的卡尼萨雷斯相比,巴尔德斯的防守难度更大,因为巴萨后卫并不像瓦伦西亚的后防那样稳固。

  后防线仍是外援的天下,只有普约尔为西班牙人争脸。巴萨队长本赛季屡屡带伤上阵,已成为瓜迪奥拉之后巴萨的新旗帜,在与皇马的第二场国家德比中,在脸部受伤并未完全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愈的情况下用面部挡出卡洛斯的大力射门,是普约尔敬业精神的最好体现。阿亚拉是左中卫的不二人选,赛季初因转会皇马一事与俱乐部闹得不愉快的他仍是瓦伦西亚成为失球最少球队的功臣。米利托则在萨拉戈萨证明了自己拥有加入任何豪门的能力。范布隆克霍斯特之所以能力压卡洛斯,是因为他在保证助攻的同时并未丢弃防守,而卡洛斯本赛季已多次被对手当作突破的缺口。

  戴维斯和阿尔贝尔达组成的双后腰没有任何争议,前者是巴萨反弹的最大功臣,后者则是瓦伦西亚的领军人物,还多次客串中卫。埃切贝里亚的助攻和进球都不如菲戈,但状态却比葡萄牙人稳定。维森特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中场,助攻也是全队第一。小罗纳尔多的风头则完全盖过了齐达内和贝莱隆。

  锋线竞争很激烈,但罗纳尔多最终占据最佳的位置,不仅是因为巴西人领先第二名巴普蒂斯塔4个进球,更因为罗尼的进球为皇马直接带来了65%的积分,相比之下,巴普蒂斯塔和米斯塔的进球更多是锦上添花。

  让贝尼特斯来指挥最佳阵容应该没有任何争议,率瓦伦西亚夺取双冠王已经证明了他的指挥能力,更难得的是,他把轮换制使用得炉火纯青,这对于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无比重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