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乒男队6月回“家” 为备战奥运开始封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04 厦门日报
  国乒男队今年初第二次来厦集训时,主教练刘国梁赠匾体育大酒店。老蔡供稿

  本报讯(记者庞顿)6月1日下午,国乒男队一行46人,将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的率领下抵达厦门,为备战雅典奥运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

  这次封闭集训到6月30日结束。参加集训的46人大名单中,有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领队黄彪和队干部李宗汉。教练员共有6人,分别是尹肖、刘国梁、吴敬平、施之皓、肖战和陈健。运动员共有28人,分别是孔令辉、马琳、王励勤、王皓、刘国正、阎森、陈、郝帅、张超、张勇、秦志戬、单明杰、邱贻可、王建军、徐辉、唐鹏、王喜、叶若廷、张继科、杨晓夫、江天一、张括、沙陈斌、张洋、侯英超、李平、郭瑾浩、陈健(浙江)。另有队医3人、营养师1人和科研人员6人。

  为了确保国乒男队此次封闭式集训的质量,厦门市各相关部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由于雅典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场馆装有空调,国乒男队集训的市体育中心篮排球馆特地安装了空调,目前已经安装调试完毕。篮排球馆目前正在铺设塑胶地板,预计在29日即可全部完工。

  由于今年的雅典奥运会选用了德国生产的优拉牌乒乓球桌,国家乒乓球队已在前期将专门购买的8张球桌运到了厦门,其中4张放在厦门提供给男队,4张再运到晋江供同期集训的女队使用。国乒男队即将第三次下榻的体育大酒店,此次为提高国乒将士的饮食质量,特别聘任了一位国家特级面点厨师,并且增加了一名厨师。体育大酒店还额外配备了38台冰箱和38个保险柜。

  此外,我市的一些企业也向国乒男队献上爱心。厦门银鹭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主动登门,为国乒男队提供了600件银鹭牌系列饮品,上述饮品昨天就已经送抵市体育局。厦门银鹭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还有意继续赞助国乒男队本次集训的系列活动。

  另据了解,国乒男队和女队在此次集训期间,还将安排一场公开赛,比赛地点和时间尚未最后敲定,但厦门方面正在积极争取。(厦门日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